水樂園設施

Water Park Facilities

水樂園設施

Water Park Facilities

首頁 / 水樂園設施 / 過山車設備

高山滑道設備-Alpine Mountain Slide

ADG 集團重新設計了高山滑道設備,將記憶中關於這項最具代表性的夏季景點更完美的呈現,無論是對您或是您的客人而言。此款高山滑道設備(Alpine Mountain Slide )憑藉高收入效益、適度的人員需求和先進的設計,為您提供了一條快速、可靠、安全的投資回報途徑。
全新的高山滑道設備是經典阿爾卑斯山滑板的升級版。其設計以全新的外觀和創新的安全模式,充分利用了多軌道並排下坡探險的刺激,給予追求刺激感的遊客,在享受自然能量的同時又能增加競速的樂趣,而滑行控制能讓所有年齡層的遊客,都能以自己的速度享受這趟旅程。軌道和滑板的全新設計也改善了安全性和維護問題,為新一代的滑道增添新的樂趣。

安裝實績
吉米尼峰度假村
Jiminy Peak Mountain Resort

吉米尼峰度假村希望安裝一個高山設備用以提高夏季投資報酬率,並引入一個新的景點吸引顧客前來遊玩。作為新英格蘭南部最大的滑雪勝地,吉米尼峰度假村因在山地探險公園新增的夏季景點而受到了廣泛的宣傳及客人的好評。該避暑山莊憑藉新增的夏季活動帶動遊客體驗四季的不同玩法,在TripAdvisor和社交媒體上獲得眾多滿意的評論,這項高山滑道設備為吉米尼峰度假村帶來了可觀的收入。

駝背山度假村
Camelback Mountain Adventure Park

駝背山度假村希望在其標誌性的山腰景點運用高山滑道設備來重新煥發活力。利用山景和地形,ADG集團能夠建造用以適應當前地勢的滑梯基礎設施,通過最新改造的 高山滑道設備能將其最大限度地降低建築成本並提高投資報酬率。並藉由參加各種活動來吸引顧客們延長停留在飯店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