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樂園設施

Water Park Facilities

水樂園設施

Water Park Facilities

首頁 / 水樂園設施 / 漂流河

漂流河

關於漂流河,我們分別有懶人漂流河、快速漂流河、造浪漂流河、潮汐漂流河,這幾種形式做規劃設計。漂流河的河道兩側也可以規劃安裝各式噴水設備或互動水槍、加農砲...等設施,以上這些設施都可加裝在漂流河上增添趣味。漂流河裝有加壓站(Booster Station ),加壓站就是用馬達抽水噴出水流來帶動漂流河水,使水流可以緩慢流動,稱為懶人漂流河。在加壓站數量增加、水泵加大或水管管徑加大的情況之下,水量會變多,可造成漂流河水的流速加快。將漂流河的某些區塊做河道尺寸縮減可讓水流形成區段性變快,我們也可以在不變動漂流河的設備(水泵及管徑)的狀況下,將增加的加壓站全部打開使懶人漂流河變為快速漂流河,為遊客添加趣味性。當漂流河在遊客數幾乎滿載的狀態之下,也不會造成水流停滯或流速變緩慢,讓游泳圈上的遊客隨著漂流河流動時,能鮮明的感受到水流的速度感。
潮汐漂流河的特色為每10至15秒打出一公尺的浪,並搭配快節奏的水流,形成像潮汐一般的漲退潮,讓顧客體驗快節奏的動感河流!而為增添漂流河趣味,在河裡造出一至兩種高低起伏的波浪,則稱為造浪漂流河。遊客在遊玩過很多滑道設施,感到疲憊時,除了可躺在造浪池的沙灘上,還可以坐在游泳圈上隨著漂流河流動,悠閒的休息,此外漂流河會圍繞在水樂園大部分區域,可經由漂流河把遊客送到另一個遊玩區塊,是個輸送、遊玩同時兼具休息的設施。

池邊瀑布
樹葉花灑
管水瀑
管雨淋
樹葉花灑
造浪漂流河
潮汐漂流河
懶人漂流河
漂流河主要出入口-以淺灘設計為主,既方便遊客進出又兼顧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