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樂園設施

Water Park Facilities

水樂園設施

Water Park Facilities

首頁 / 水樂園設施 / 滑水道設備

滑水道設備

每個滑水道的設計,都是經過設計圖的認證。其製造、安裝、安裝完畢後的實際測試及試滑都經過認證,經過前面這些階段的設計及製造的安全認證,我們才會將滑道應用在水樂園的設計規劃上。所以我們設計規劃的每個滑道,都是可以讓遊客安全且安心的來做使用。
滑道的木質模具製作,採用8米長的5D電腦工具機製作,其優點為木製模具的尺寸統一,每一段滑道玻璃鋼製造完成出來的尺寸都一樣,讓每一段玻璃鋼在相接時不會凹凸不平,且滑道接合斷面非常的長,但因為是電腦精密製作,模具都非常精準,對於滑道安裝時的接合面僅容許1mm的誤差值。

六並列競速滑道(人體滑道)

迴旋向下衝刺的滑道設計,可多人同時滑行,和親朋好友們一起相約來場比賽,在水樂園也能享受競速的樂趣。

大喇叭滑道(4人皮筏)

水樂園內NO.1的耀眼新星,外表具有強烈的視覺衝擊外,其龍捲風般的滑行方式,帶給遊客驚險、刺激的體驗。

大碗滑道+飛毯組合滑道(4人皮筏)

大碗滑道-在同一條滑道上擁有3種不同體驗:先經過蜿蜒的封閉滑管,再進入巨大的開敞碗體內,旋轉數圈後落入水池或者是通過滑道滑行入水池。
飛毯滑道-遊客乘皮筏經過一段封閉的滑管,高速滑向“飛毯",經過數次跌宕起伏後,進入水池。

飛毯滑道
大碗滑道
組合式滑道(2人皮筏)

組合式滑道讓遊客在同一項設施內擁有多種滑道選擇,在遊客從滑道下來至水池後就能立即排隊接續玩另一個滑道,也能跟朋友來一場競賽,看誰速度快先抵達水池區!是一項樂趣與競賽兼具的組合!

螺旋組合滑道(2人皮筏)
翻江倒海(2人皮筏)
螺旋組合滑道(2人皮筏)
翻江倒海(2人皮筏)
奧林匹雅競賽滑道(2人皮筏)

家庭版競賽滑道,雙人乘坐皮筏在六個滑道展開競賽,開放式設計讓每一個滑道上的選手都能被清楚看見,可增設記分牌裝置,更增添遊玩趣味性。